第一屆CSR影響力獎 華碩獲全球綠色影響力獎

華碩獲頒「全球綠色影響力獎」,由副永續長吳澤欣(右)從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賴治怡。(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華碩今天(31日)獲頒「全球綠色影響力獎」,由副永續長吳澤欣代表出席領獎,得獎的影片以「永續傳遞」為主軸,透過電子垃圾回收的案例貫串全片,講述華碩如何在本業發展之外,讓所生產之電子產品在有限的生命週期裡以至於汰換之後的回收過程,透過一雙又一雙對人文、科技與環保充滿愛的手,不斷傳遞溫暖,更傳遞綠色永續的精神。

「第一屆CSR影響力獎」由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與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中信金控協辦,獲獎企業的CSR專案皆從企業核心能力出發,透過影片的紀錄,善用故事力擴散其對社會的影響,進而讓社會大眾共同參與,協助改善重要的社會問題,備受評審肯定。華碩獲獎之電子垃圾回收專案,2016年已在14個國家(涵蓋近七成產品營銷地區)建置回收體系,全年回收約10,935噸電子垃圾。

為呼應「循環經濟」將資源做最有效利用,華碩更以自身產業的核心能力,將回收電腦整新再生後捐贈給數位弱勢族群,同時結合數位學習中心及國際志工,展開數位包容計畫,賦予汰換後之電子產品新的價值與生命,永續傳遞綠色足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