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結婚了!世紀婚禮全球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今天的娛樂頭條,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在十月的最後一天浪漫完婚。兩人低調保護愛情,結婚地點選在隱密的首爾新羅酒店,只邀請雙方親近朋友觀禮,且不接受採訪、拍攝,沒有記者會,也沒有拍照牆。但這場韓流世紀婚禮,仍是引來各國媒體與全球粉絲密切關注。

宋仲基與宋慧喬手牽手步入婚禮會場,兩人不時相視微笑,揮手和賓客打招呼,接受大家的祝福。兩人在拍攝戲劇《太陽的後裔》期間愛情發酵,雖然沒有高調公開,但戲一開播,相戀的消息就頻傳。

韓國藝人 宋慧喬:「有些觀眾已經看了,有些觀眾還沒看,你們看的時候都會發現,其實我跟仲基的愛情故事也挺認真的。」

韓國藝人 宋仲基:「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不但在拍戲時有好默契,出席公開場合也互動甜蜜,卻沒公開戀情,直到7月初,透過經紀公司公佈十月底結婚的消息。三個月過去,這場韓流世紀婚禮,引來許多媒體、上百粉絲在飯店外守候。參加婚禮的明星也很重量級,中國女星章子怡、演員朴寶劍、劉亞仁、車太鉉、Running Man班底金鍾國,以及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東海等人都出席。

《太陽的後裔》:「為什麼總迴避我的眼神?」「因為沒有自信感,我現在是素顏。打算回家洗頭換到衣服再赴約的。」「妳已經夠美麗了。」

劇中互動甜蜜,戲外兩人也小心呵護著感情,婚禮低調。為確保婚禮的隱蔽性,沒有邀請媒體拍攝。不過親朋好友所拍攝的照片中,這對新婚夫婦,流露幸福神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