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DIY 旋轉木馬變大蓬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31 日訊】10月31日,也是西方的萬聖節,在美國休斯頓,有一場萬聖節變裝比賽,其中家庭組的冠軍,就是由女主人自己動手,把家人裝扮成馬戲團,還把自己的蓬裙變成旋轉木馬。

參加比賽的團隊與個人有一百多組,分成家庭組、嬰兒組、成年男子組、成年女子組、寵物狗組等。變裝主題多樣,創意百出,其中很多都是DIY,自己手工製作的。

主辦方介紹說,希望為這些萬聖節裝扮提供一個展示的舞台,並且想要評選出最具創意、娛樂性最高的裝扮。家庭組的冠軍,扮成了四方遊走的馬戲團。其中女主人的大蓬裙是一圈旋轉木馬,遮陽蓬下還閃爍著彩色燈光。小朋友則穿上三件套,戴著禮帽,變身小小魔術師。

人們發揮各式創意,現場有剛會走路的小嬰兒豪豬,騎著棕熊的壯漢,騎馬的小牛仔,扮成老奶奶的小嬰兒,等等。

很多人趁著萬聖節的機會實現夢想,變成心目中的英雄,雙手持槍的西部牛仔、超人、羅賓漢、太空宇航員、特種部隊隊員,等等;也有人變身卡通人物,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各色人物、魔法學校校長鄧不利多、巴斯光年、小丑魚尼莫、獨角獸,等等。

不過,萬聖節裝扮也要考慮到行動方便。一對扮成樂高忍者的小朋友,在舞台上寸步難行,最後被大人抬著來到舞台前。想要穿著這個參加派對, 可就非常困難了。

新唐人記者 語清 洪宇 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