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以來紐約最嚴重恐攻 川普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1 日訊】嫌犯選在萬聖節犯案,逆向衝撞路人,美國總統川普,嚴厲譴責,他說:「絕不能讓IS進入美國」,馬上來看到,我們紐約記者採訪目擊者,還原當時的情況。

事件發生在曼哈頓下城的Tribeca,地點位於西街和錢伯斯街交口附近。

一輛廂型卡車在街頭衝撞行人,卡車沿著自行車道逆向行駛,撞上大批人群,造成至少8人死亡,11人受傷。

由於案發地點距離911紀念館不遠,事件發生後,數百名警力隨即趕往現場。

嫌犯的卡車撞上一輛校車後,嫌犯走下車,手上拿著一把彈丸槍,被趕來的警方擊中制服,目前已經被逮捕。

Citi Bike員工 Ramon Cruz:

「我聽到好大一聲撞擊聲,車頭完全撞在那裡,車裡的人走出卡車,他受了傷」

由於今天是萬聖節,街上人潮較多,攻擊發生後,大批民眾立即緊急疏散,附近的史岱文森高中和一所社區大學也陸續關閉。

辦案人員透露,有人聽到嫌犯用阿拉伯文高喊「真主至上」。

針對這起案件,目前警方已經朝恐怖襲擊的方向進行偵辦,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有其它人涉案,警方仍在進一步追查釐清。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立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紐約恐攻8死 凶嫌被捕 無台人傷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