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黃國昌12月16日投票 林飛帆、李遠哲籲投反對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1 日訊】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案,跨過連署門檻,12月16日將辦理罷免投票,罷昌團體發起第三階段活動,希望催出8萬張以上的贊成票,黃國昌的立委席位岌岌可危!黃國昌表示,堅持改革不退縮,有信心再贏一次,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導演柯一正、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等12人,都表態支持黃國昌。

安定力量秘書長 游信義:「我們目標希望能夠,有8萬票的同意罷免票來達標,黃國昌對於此次的罷免案,仍然是態度高傲,人民要對話他卻要來對決,他忽視了他的選區,鄉親真實的需要,這是一次來自基層的怒吼。」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堅持改革的理念,絕對不會退縮,對自己在國會問政的表現,絕對有信心,我呼籲所有的選民12月16日站出來投票,支持改革的力量,讓我們再贏一次。」

立委席次面臨威脅,黃國昌強調,自己有信心再贏一次,罷昌行動,去年(2016年)12月,以2637人通過門檻;最後以2萬6745票通過連署,最後一次投票表決,如果贊成票多過反對,又超過新北第12選區,選舉人數1/4,黃國昌就會被罷免。對此,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找來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前司法院大法官許玉秀、導演柯一正和王小棣等12人,發起連署、力挺黃國昌。

安定力量主席 孫繼正:「我們或許沒有辦法邀請,這麼多的權貴人士來為我們站台,我們就是很樸素的人民,想表達我們的心聲。」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立法委員在立法院的問政,是本於他的政治信念所做的問政,我覺得這個罷免沒有道理,所以我本身認為這個罷免案是不會過的。」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對於民進黨謝謝,對於中國國民黨我不知道他們的標準是什麼,難道他們對於立法委員的期待,是在這邊撒麵粉丟水,搬桌子撞還是抄金剛經嗎?」

罷昌行動進入最後階段,黃國昌把握最後一個月試圖力挽狂瀾,能不能保住立委席次,就看選民如何定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