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羅拉多沃爾瑪槍擊案 目前已知3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川普出訪前的美國社會,不太平靜,繼紐約恐怖襲擊之後,今天美國再傳出襲擊事件。一家位於科羅拉多的沃爾瑪超市傳出30多聲槍響,目前已知有三人死亡,另有一人受傷。

目擊民眾 Guadalupe Perez:「我們只聽到碰碰的聲音,沃爾瑪的女生說,噢,有氣球爆掉。我轉過身,我就看到人們走過來,都倒下了。很可怕,我想怎麼回事?她說,有人開槍,有人開槍。」

目擊民眾 Aaron Stephens:「我嚇的幾乎不能動彈,因為我知道那是什麼,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又聽到兩聲槍響,我就趴到地上,我知道會有子彈,接著我又聽到三聲槍響,我就爬起來,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

當地警方發布嫌疑犯照片,槍手身穿黑色外套,深紅色的襯衣以及藍色牛仔褲。警方表示,槍手冷靜地進入超市開火後,便坐紅色的四門汽車離開。目前,暫時沒有人或組織承認責任,也沒有證據顯示,這起事件與恐怖活動有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