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宮.國立.九二共識 列中共官媒禁用詞|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公開談赦扁 蔡:有共識、時間適合就考慮

總統蔡英文出訪索羅門,舉辦媒體茶敘被問到,對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態度,她表示,如果社會有一定的共識,時間也適合的話,就來考慮。而這也是蔡英文上任後,首次公開回答有關赦扁議題。

===

APEC下周登場 有機會與印尼談雙邊協定

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會議(APEC)將於下周一(6日)登場,其中年度部長會議將於8日舉行,經濟部貿易局長楊珍妮透露,由於部長會議只有一天,屆時將有機會與印尼洽談雙邊協定。

===

台北故宮.國立.九二共識 列中共官媒禁用詞

中共官媒新華社近日又公布一批「禁用詞」,第四大類「港澳台與領土主權類」,多達57項目的內容,包括不能直呼「台灣政府」,要改用「台灣當局」「台灣方面」,「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是禁用詞,講到「一個中國原則」,還不准加上引號,但談到「一國兩制」,又得加上引號,處處矮化台灣。

===

涉遠雄案 周勝考現身新北議會

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涉及遠雄集團弊案,日前法官開庭裁定以4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而周勝考今日下午現身新北市議會,受訪時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自己被選為民代就是要為民服務,明日總質詢不會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