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米穀雜糧創意賽 15隊進軍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農委會農糧署,舉辦國產米穀雜糧加工產品創意競賽,在複賽脫穎而出的15個隊伍,將參加11月23日的全國總決賽,爭奪最高10萬元獎金。

紫米雜糧麵包、枸杞雜糧麵包、火龍果雜糧麵包,還有雜糧爆米香,各式各樣米穀雜糧加工產品,發揮創意巧思,讓人看了目不暇給。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 姚志旺:

「把這些雜糧做出,更多好吃的更豐富的更多元的產業,可以賣,我們在地的可以料理,更簡單這些創意食品,讓我們很多鄉親各位消費者都知道,健康在地的好的農糧產品。」

這項競賽以國產米穀粉或雜糧為主要原料,評分項目包括商品化、創意性、風味、口感及整體外觀等。

入圍者 新營區農會 鄭宇玲:

「麵包是最有特色的,因為大家做的是類似雜糧歐式麵包,可是我的班員做的完全不一樣,他是用在地火龍果,然後是有機認證的這樣子。」

評審 許唐誠:

「重點還是在口感,賣相還有整體表現,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加分的重點,就是他用我們國產的東西,不是進口的。」

農糧署舉辦創意大賽,賦予國產米穀雜糧新的風貌以及多樣性,讓消費者不但吃出健康,也能吃出趣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