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C設計龍頭博通:多謝川普 我們要回美國家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也是最新的消息,科技大廠博通,連續兩季擠下高通,成為全球最大IC設計龍頭。今天在美國總統川普的見證下,博通宣布要將總部遷回美國,總裁譚霍克,讚許川普推動的一系列改革,並說之後每年將給美國帶來兩百億美元的收入。

博通總裁暨執行長 譚霍克:「我是美國人,而且幾乎企業的直屬主管,我們的董事會成員,而且我們近九成的股東,都是美國人。所以我們要宣布,我們要讓美國,再次成為我們的家」「謝謝您,川普總統,企業環境正穩健改善中,合宜的稅制改革,將會提升全球公平的競爭環境,讓我們在全球市場中更有效率地競爭,我們總部搬回美國後,將會給國家帶回一年兩百億的收入」

好,在今天的發布會上,博通總裁 譚霍克和川普展現良好互動,心情非常好,川普也宣布同天,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公布期待已久的稅改草案,公司稅大幅減到20%,法案順利的話,將在年底前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