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潔淨膠原蛋白結構!台醫材團隊捷報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台灣生技過去經歷浩鼎、基亞解盲風波,但台灣生技研發腳步並沒有停滯,有醫材團隊創立「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清洗技術」,可以打造更潔淨的膠原蛋白結構,有澳洲公司也特地來台簽約,希望取得授權。

外媒影片:「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清洗技術,或是叫SCCO2,用最簡化操作方式,保留最天然的膠原蛋白支架結構」

外媒介紹台灣生技團隊的技術,用二氧化碳超臨界流體,打造出更潔淨及符合人體的膠原蛋白支架結構,這樣的技術,可以用在醫美材料、人工眼角膜、修復人體組織等等,陸續取得國外認證。

現在有澳洲生技公司也來台灣,用高額授權金,希望取得在紐澳的授權。

生技公司執行長 謝達仁 :「這個世界上,有非常多眼角膜受損,需要幫助的病人,因為亞洲地區捐贈的風氣並不是非常盛行,我們這個產品可以幫助盲人重建光明,這是我們最重大的目標。」

事實上,醫材業已經創造台灣生技產業最大產值。 2016年台灣生技業產值為新台幣3,150億元,其中,醫材業就達1,415億元,年增6.4%,2020年,整體醫材產業產值可望達2,000億元。

生技公司董事長 王祿誾:「台灣從以前一個很初級加工的環境,到現在走到能夠將生技科技的東西,能夠授權到海外,我覺得這是一個突破。」

11月13日,全球最大醫療器材商展MEDICA將在德國杜賽道夫舉行,台灣約有230家國內醫材廠將參展,希望讓國際看到台灣的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