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真實上演!他靠100顆氣球飛越南非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2009年皮克斯電影《天外奇蹟》,電影中一間房子綁著氣球成功飛行的橋段,成為不少追夢人的夢想。日前英國一名男子就真的在氣球的帶領下,成功飛上南非的天空。

在看動畫片電影《天外奇蹟》時,你是否憧憬過自己也能像主角一樣抓著氣球一飛沖天?

10月20日,來自英國的男子摩根(Tom Morgan)只靠100顆氦氣氣球和一張露營椅,在2,438公尺高空上,飛行25公里,成功橫越南非的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

摩根原本打算從波札那起飛,經過數次失敗後,他轉到南非進行挑戰。最後終於成功起飛,當飄蕩在南非上空時,廣闊的平原風光令他難以置信。

隨著氣球進入逆溫層、溫度開始上升,摩根飛得愈來愈快,在慢慢戳破氣球後,安全降落在陸地。

他事後形容,坐在椅子上緩緩升起時,心情是「既恐懼又興奮」。

摩根所屬的團隊為冒險主義者(The Adventurists),挑戰過不同活動,如極地賽車等。雖然在挑戰過程中不乏驚險情況,但團隊仍對計劃充滿熱情,樂此不疲。這次的天外奇蹟後,團隊還計畫在非洲辦場氦氣氣球競賽,想必也會相當精彩。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