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好評!《雷神索爾3》注重笑點 導演自認非英雄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拋開前2集的灰暗基調,以幽默手法處理嚴肅劇情,讓口碑爆棚,爛番茄網站開出96%的評價,是漫威17部作品中的最高分。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放手讓演員表現,拍出了「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喜歡的雷神版本。

擺脫前2集的灰暗基調,《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以幽默手法處理嚴肅劇情,全片笑點不斷。豐富娛樂性讓電影口碑爆棚,爛番茄網站開出96%的評價,創下漫威17部作品中的最高評分。

這樣的好成績,紐西蘭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功不可沒。他讓雷神拋開與地球科學家珍.佛斯特(Jane Foster)相戀的束縛,將重心擺在和弟弟洛基及前隊友浩克之間的關係。以維迪提式的幽默,對抗宇宙危機,碰撞出驚人火花。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

「我不是超級英雄導演那一型,我是注重好笑、調性及角色彼此關係的那種類型,我喜歡一個想法,浩克和索爾坐在床邊,吵架後和好,在這些電影中是看不到的。他們允許我把這種東西放在這部電影裡,令人驚奇。」

維迪提發揮自己的強項,也放手讓演員表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卸去剛直嚴肅的雷神形象,以輕鬆的基調,塑造索爾獨特的魅力,讓這一集成了漢斯沃最愛的雷神版本。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

「他(漢斯沃)必須更像自己,我是認真的,他真的在演自己,有時候演自己是很困難,幽默,克里斯看起來像索爾,他很有趣、迷人、完美的傢伙,可愛的小子,他喜歡槌子,他自己也有槌子。」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成功轉型,擴大粉絲對漫威宇宙的想像。即將在明年登場的《黑豹》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會有甚麼樣的新意展現,粉絲拭目以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