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40米挑戰鬆弛鋼索 鴿子岩好手玩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走鋼索並非罕見的特技表演,挑戰者常在高樓、山崖之間完成這項任務。最近有個挑戰者,不只來到黎巴嫩美麗的海岸景點,還把繩索做了個變化,享受「失足」的刺激感。

鴿子岩(The Rock of Raouche or Pigeon Rock)是黎巴嫩的地標景點之一,靠近首都貝魯特(Beirut),有著迷人的海景與絕美的日落。

來自加州的亞歷克斯·梅森(Alex Mason)在美景的襯托下,挑戰在岩石與岩石之中走鋼索。不一樣的是,一般走鋼索,通常繩索都是拉緊的,但是梅森卻讓繩索呈較鬆弛的狀態,這讓繩索更容易在風中搖擺,困難程度也相對增加。

距離水面40公尺的高度,為了防止落入水中而導致死亡或受傷,梅森綁緊了安全帶。

雖然有幾次不小心失敗,但能漫步在美麗景致間,絕對是梅森難忘的體驗。不過如此飄飄然的體驗,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處之泰然,對於怕高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