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寵物雞一起立槳衝浪 漫遊大海欣賞日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立槳衝浪是近年來很流行的水上運動,站在立槳衝浪板上用單槳划行前進,初學者可以坐著或跪在板子上玩,是項較安全的水上活動。佛羅里達一位女孩甚至還帶著她的寵物雞,在礁島群之間一起立槳衝浪,看上去相當享受。

立槳衝浪(Stand Up Paddle Boarding,立式單槳衝浪)是在佛羅里達礁島群(Florida Keys)一種很流行的娛樂活動,站在衝浪板上用單槳划行前進,甚至可以坐著或跪著玩,是近年來風靡全球的水上運動。

不過現在連寵物雞都加入這項運動。住在佛羅里達礁島群的維內奇雅(Karly Venezia)帶著他1歲的寵物,羅德島紅雞洛雷塔(Loretta),悠閒地在大海上遊覽。

雞主人 維內奇雅:

「洛雷塔非常好奇,總是在院子裡跟著我們走來走去。生活在佛羅里達群島,我們喜歡從事水上活動,對我們來說帶洛雷塔立槳衝浪、划船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就像有些人帶狗一起參與一樣。」

維內奇雅喜歡在日落時分和他的夥伴洛雷塔一起出海欣賞夕陽,洛雷塔似乎有著完美的平衡感,靜靜地待在槳板前,陪著主人維內奇雅漫遊藍色大海。

雞主人 維內奇雅:

「立槳衝浪令人心情平靜,我喜歡和洛雷塔一起玩,牠是一個很棒的寵物。對我來說,我們一起在海上欣賞美麗的夕陽,這是生活在礁島群最特別的地方。」

立槳衝浪是一個很好上手的水上活動,只要保持平衡就可以使浪板前進,不用很高難度的動作,可以在海上享受片刻的寧靜,身心靈得到放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