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恐襲後 紐約市街道安裝水泥路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4 日訊】紐約市,在本週卡車恐襲事件發生後,交通局開始在紐約市內,陸續安裝隔離路障,保障周圍行人,和自行車手的安全。請看我們在紐約的報導。

週五一大早,工人開著吊車,拉來水泥路障,繼續在紐約曼哈頓的西側,沿路安裝,防止再次發生本週二這樣的卡車衝撞行人和單車的事件。

紐約市長辦公室透露,路障將從曼哈頓59街,一直沿著哈德遜河,安裝到曼哈頓下城的Battery公園,橫跨57個路口。

其中31個有機動車可以穿過的路口,將安裝混凝土錐形路障,防止機動車,轉向自行車道。另外26個只有行人穿過的路口,將立起水泥方塊,以防止車輛進入。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茲(Ydanis Rodriguez)和陳倩雯等人,前一天也呼籲政府在全市範圍內人群聚集的路口,安裝路樁,以防止衝撞事件的發生。

週二下午,紐約曼哈頓下西城發生卡車衝撞自行車道和人行道,並撞向一輛校車,最後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傷。

新唐人電視 陳曉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