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布里斯本放映 醫師:必須制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電影《活摘‧十年調查》收集大量證據、真實的錄音,目前已經翻譯成12種語言,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的黑幕,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放映,讓社會人士大為震驚。

中國某軍醫院活摘現場武警:「不打任何麻藥,然後這個刀在胸脯上,它們的手一點抖都不抖,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了腎。」

昆士蘭救護車部門經理 David Milligan:「從無辜的人身上摘取器官是無法接受的。」

11月2日晚間,《活摘‧十年調查》記錄片,在布里斯本Kangaroo point 多元文化中心以英文播出。影片中的調查對象包括政府官員,中國的器官移植醫院和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放映結束之後,與紐約調查中心汪志遠醫師及該紀錄片李軍導演連線,解答觀眾各種疑問。

昆士蘭救護車部門經理 David Milligan:「這部影片清楚的顯示這是(中國)政府的政策在推動的。」

越南社區領袖布伊醫師:「在澳洲現在有更多的人意識到,這是正在發生的邪惡,我們必須以行動來制止它。」

David Milligan昆士蘭救護車部門經理:「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看這部影片,不要捲入任何中國的器官移植。」

薇若妮卡和媽媽一起來自波蘭,對共產主義的歷史相當的了解。但她還是感到驚訝。

行政助理 Veronica Walijewska:「百萬人的生命就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被殺掉,令人傷心的是這個事實確沒有很多人知道。」

她又說,「真是不可思議!這麼大的國家,影響很多其他國家的這麼大的政府,卻可以逃離,沒人阻止他們(行惡)。」

關心人權又充滿正義的布伊醫師,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一直很關心。

越南社區領袖 布伊醫師:「這是很悲慘的。很多人都應該來看這部影片,才能了解活摘器官這件事是確實存在的。我們要知道它是邪惡、是新的邪惡罪行。」

新唐人記者 倪爾森、琳達 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