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5佳旅遊城市!高雄頂級飯店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日前把高雄列為全球第五佳旅遊城市,看好高雄觀光前景,今年前10月,高雄市飯店旅館又增加19家,其中不少是主推金字塔頂端客群。

耗資26億元打造, 全館的公共空間都設置獨到的藝術品,其中最讓人矚目並駐足停留的,當屬一樓大廳的4D浮空動力藝術裝置「舞動的粒子」。

御盟集團董事長 邵永添:「我相信這個飯店會為台灣的飯店業,建立起一個全新的指標,那我們會很努力把它做起來,讓大家覺得台灣人其實是很厲害的。」

兩大飯店集團董事長一齊剪綵,還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就是看好全球第五佳旅遊城市的觀光前景。(麗晶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御盟集團董事長邵永添)

高雄市長 陳菊:「孤獨星球發現,(高雄)列為我們是全球十大適合旅遊的城市,這個他們當時還沒有發現,我們飯店品牌那個時候還沒有正式開幕,要不然我想說不定,高雄市的排名會更前面。」

台灣第一個浮空動力藝術裝置「舞動的粒子」,由聞名全球的德國藝術團隊Art+Com設計製作,每個整點演出33分鐘,168顆金屬球持續變化出幾何畫面,隨著音樂漫舞,世界級的藝術秀相當療癒。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目前觀光旅館觀光飯店的住房率大概有六成二左右,六成二,那所以我想這個部分對於整個市場來說,大家還是覺得滿有可為的。」

高雄市觀光局資料顯示,2017年1到10月新設旅館19家,其中包括不少主推金字塔頂端客群。晶英國際行館提供147間豪華客房,房價1萬2000元起跳,二樓有全球第一家米其林鐵板燒餐廳;水京棧國際酒店有157間客房,房價5500起跳,一樓開設鄧有癸高雄教父牛排館,打造讓旅客感動與驚豔的精緻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