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備戰亞冠賽 陽岱鋼期待和洪總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的陽岱鋼,今天下午搭機抵台。即將代表台灣出戰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陽岱鋼表示,很期待和總教練洪一中合作。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總教練決定說是洪總以後,就是還滿期待的,因為我跟總教練還沒什麼接觸,對,比較不認識這樣子,然後很希望藉著比賽,跟總教練好好的配合,能夠擦出新的,不一樣的氣象這樣子。」

今年球季結束後,陽岱鋼參與球隊季後的秋季訓練,秋訓菜單分量十分重,陽岱鋼表示,還需要時間調整到比賽狀態,最重要的是不能操之過急以免受傷。

旅日棒球好手 陽岱鋼:「秋訓那期間還滿操的,所以在比賽還要進入比賽這狀況,希望能夠儘量趕快調整這樣子,能夠把自己慢慢來,把自己的強度做好就好了。」

剛剛結束巨人隊第1個球季,陽岱鋼今天返台,預計明天召開記者會,分享在巨人隊首年心路歷程,8日展開亞冠賽訓練,全力備戰16日在東京巨蛋開打的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巫亦晴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