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五度奪冠 今舉行封王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2017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今天上午舉行封王遊行,沿途不少球迷們高興的向球員們揮手、拍照,終點站也聚集上萬名球迷迎接球員們,帶您一起去看看。

中華職棒總冠軍封王大遊行,吉普車載著Lamigo桃猿球員從桃園棒球場出發,所到之處都受到球迷熱烈歡迎,還有球迷騎機車一路跟隨。

遊行終點站在桃園市政府廣場,大批球迷早已在現場迎接。球員們一一上台接受球迷的喝采,更感謝眾多桃猿10號隊友們的鼓勵。

桃猿隊領隊 劉玠廷 :「這群年紀大約20來歲、30歲的大男孩,我從他們的眼神當中,看到了他們對比賽,對棒球的執著,即做我們在處於不利的狀態的時候,他們也絕不輕言放棄,謝謝所有的球員。 」

桃猿隊總教練 洪一中:「我在講話之前,還是脫帽跟各位10號隊友,說一聲謝謝。今年桃園最強真是最好的詮釋,我們拿到金冠軍,不管是場上或是場外,老實講都是四隊最強的。」

桃猿隊內野手 朱育賢: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為我們進場吶喊,雖然我已經已婚了,但是大家還是要支持我。」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三年採取屬地主義,讓這個棒球運動跟桃園市結合,讓市民成為10號球員,我相信這個作法是正確的,今天我們也特別把市政府上面的市旗,改成Lamigo 旗為他們封王遊行來慶祝。」

球迷:「希望明年也可以就是這樣健康的打完一整季,大家加油,桃園最強,桃園加油。」

球迷:「很高興今年終於又封王了,我們帶著我們的小孩,他們要考試可是還是要帶他過來看。」

Lamigo桃猿隊贏得隊史第5座總冠軍,接下來還有亞洲職棒冠軍賽要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希望球迷能繼續支持球隊和球員,就是給球員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