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之名 沙烏地阿拉伯抓11位王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沙烏地阿拉伯正進行大規模反腐掃蕩,拘捕了11名沙烏地阿拉伯王子、4名現任政府部長和十幾名前部長,其中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首富。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更換了沙烏地阿拉伯國民警衛隊負責人、一度被視為是王位有力競爭者的本.阿卜杜拉王子,以及海軍負責人和經濟部長。

沙烏地阿拉伯的阿拉伯電視臺報導說,沙烏地阿拉伯有實力的王儲穆罕默德領導的新一輪反腐調查已經逮捕了包括多位有王子身份的前部長在內的幾十人,這些被捕嫌疑人的名字尚未公布。

但另據沙烏地阿拉伯新聞網站報導,被捕王子中包括億萬富豪阿瓦里德親王(Al-Waleed bin Talal)。但消息尚未獲官方證實。

外界普遍認為,這波「反貪腐行動」是穆罕默德在81歲父王沙爾曼(Salman bin Abdulaziz)正式移交權力前剷除內部異己、鞏固權力象徵。

新唐人記者 嚴楓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