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哭哭!新機iX用2小時系統死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台中有一名哀鳳迷,從蘋果官網刷卡買了iPhoneX,才用了2小時,竟然出現讀不到SIM卡的情況,整個系統死當,也無法打電話,這名消費者嚇的趕快上網退刷,選擇退錢不換貨了,不過手機達人指出,這有可能只是SIM卡太老舊讀不到,建議消費者可以換張SIM卡試試。

iPhoneX一推出,全世界的果粉簡直暴動,各地都有人瘋狂排隊搶購,但是,台中一名消費者楊先生,從官網買到了全新的iPhoneX,興高采烈的用了兩小時,悲劇了,手機竟然死當。

消費者 楊先生:「使用不到兩、三小時,就跳出請插入SIM卡,只要一按開機,就變這個畫面。」

這名消費者從iPhone4S開始,已經用了3支哀鳳,算是果粉一族,這一次搶先買了IX((讀音:i ten)),容量64G,要價3萬5900元,高價換來一陣崩潰,於是選擇退刷,直接退錢,不換貨了。

手機達人 紀順晟:「把其他手機的SIM卡拔起來,先換到iPhone,可以試看看會不會有這種問題,確定會的話,應該就是SIM卡的版本(太舊)。」

3C達人建議,手機讀不到SIM卡,有可能SIM卡太舊,如果是更新的問題,則是牽涉到連線的品質、電腦驅動程式以及防毒軟體各種因素。

手機達人 紀順晟:「我會建議,在手機上直接做更新,只要有好的網路,基本上應該都會更新成功。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個案啦。」

手機達人說雖然傳出死當的消息,但不至於影響果粉的品牌忠誠度,而且當下可以直接請蘋果門市人員解決問題,無法解決再退貨也不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