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手行兇後逃跑 正義民眾駕車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美國德州教堂槍擊案

,警方認為,此事與恐怖主義沒有關聯,而值得關注的是,案發時,有見義勇為的居民,協助警方,駕車追趕嫌犯。

據美國媒體報導稱,槍手是一名26歲的白人男子凱利,來自德州科馬爾縣。

凱利週日身穿防彈衣,手持半自動步槍在教堂掃射,事發後駕車逃走。

一名當地居民向其開槍,同時向一名路過的司機求救,兩人隨即開車追趕嫌犯。

朗根多夫是其中一名見義勇為的居民,他說當時就想趕快抓到槍手,避免發生更多慘案。

追捕嫌犯的當地居民 Johnnie Langendorff:「我們開車跟著他,車速每小時140公里,最快達到152公里,在539公路上追趕嫌犯,直到他的車開始失控,撞上路邊溝渠。」

警方發現凱利時,他已死在車裡,目前不清楚他是自殺,還是被市民擊斃。警方在其車內發現大量武器。

美國空軍發言人證實,凱利2009年加入美國空軍,2012年因毆打妻兒,在軍事法庭受審,被判入獄12個月,2014年被開除。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他說,初步調查發現槍手有嚴重的精神疾病。

美國總統 川普:「根據初步調查,槍手是非常瘋狂的人,長期存在許多問題。美國的精神疾病問題很多,其他國家也一樣,這不是槍械的問題。」

川普還說,幸好當時有人向嫌犯開火,阻止事態惡化,否則可能還會有更多傷亡。

新唐人記者曹菁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