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市府重啟談判 陳景峻:解決馬英九爛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大巨蛋案後續。檢方先前起訴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等人,讓大巨蛋案再起波瀾,北市府積極作業,今天上午與遠雄重啟談判,副市長陳景峻,與遠雄總經理湯佳峰會面,陳景峻強調,一切公開透明,會議記錄都會上網供外界檢視,還說,是在解決馬英九留下的 爛攤子。

陷入膠著的大巨蛋案,因遠雄前董事長趙藤雄遭起訴,再起波瀾,北市府積極作業,週二上午與遠雄重啟談判,遠雄代表包括遠雄總經理湯佳?、副總楊舜欽出席,市府代表則為副市長陳景峻,雙方就都市設計審議幹事會內容,進行討論,對於先前北市府遭外界質疑,「密室談判」,會前副市長強調,未來審議,一切公開透明。

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我們絕對不容所謂的,私底下或者任何所謂的密室,甚至不安全的一個大巨蛋,這是絕對不可能,在台北市政府發生,不要忘記,我是在解決,馬英九所留下的爛攤子。」

但雙方會面不到20分鐘就結束,遠雄代表突然離席,似乎不歡而散。

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他(遠雄代表)只是有些抱怨,認為說在幹事會有些沒辦法忠實呈現,或者有一些法令,他們的解釋跟我們市政府的解釋,他們認知,跟市政府解釋,有些疑慮。他是有點不高興。」

遠雄集團發言人 楊舜欽:「雙方當然來這邊溝通,當然是有歧見在,至少最後也是有獲得共識,當然主要歧見是在於法規認知的一些不同,另外還有就上一次幹事會的會議紀錄的內容的記載,我們也做一些討論。」

陳景峻表示,遠雄對環評、消防通道等有些看法,也向遠雄喊話,北市府不會刁難,一切會依法、依程序處理。至於週二是否針對修約進行討論,陳景峻則回應,還沒到那個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