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芳玲成打柯監委?柯:反倒是保護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總統府日前提名,姚立明的妻子,前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長楊芳玲,出任監委,外界關注,雙方先前在大巨蛋案有不同意見,柯文哲會不會憂心,針對大巨蛋案做審查,柯文哲說,市府秉持公開、透明原則處理,有人在監督,對北市府來講,反而是多了一層保護傘。

總統蔡英文提名,姚立明的妻子,北市府前法務局長楊芳玲,出任監委,由於外傳楊芳玲與柯市府理念不合,大巨蛋案也是關鍵之一,對於楊芳玲出任監委,柯文哲會不會憂心,特別針對大巨蛋案作審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在我上任之後,我們這種公開透明,反而是我們的保護傘,對我來講,外面有更多監督的力量,對我來講,不是什麼壞事。(現在執政黨用楊芳玲,制衡你)要制衡我的,多的是,哪差多這一個。」

不只大巨蛋案可能被盯上,柯文哲引以為傲的一日雙塔,也被議員爆出,接受由謝長廷擔任理事長的「台北世大運之友會」,餽贈30萬。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在查那些錢用在哪裡?目前看到沒有什麼不合法的。」

議員也提出質疑,世大運之友會,募款近千萬,但金額流向不明,而先前悠遊卡公司,還捐款給,謝長廷創立的政治團體「新文化基金會」舉辦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樣看起來不就他捐給你,你又回捐給他)沒有這不同單位。叫鄧副市長,我們就把現在台北市有關的六大公司的贊助辦法,全部要訂規則。」

媒體追問,認為這樣的做法,觀感如何,柯文哲則說就交給社會評斷,只是自己想說,怎麼會搞成這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