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選舉 華爾街懷念朱利安尼和彭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繼續,我們的記者,帶您前進華爾街,來聽聽,紐約市民心中,對新市長有什麼樣的期待。

華爾街,紐約的代名詞之一。在這裡人的心目中,下一任紐約市長應該是誰呢?

問題:「你認為誰會成為未來四年更好的市長?」

律師 Janice:「不是白思豪,我不會選他。在他任期內,紐約變得更髒、更糟糕。」

攝影師 Travis Rathbone:「雖然市長選舉沒有太多懸念,但彭博(Michael?Bloomberg)是我心中市長的好人選。」

大樓保安 Mounir Tamar:「我肯定投白思豪的票,目前為止他做的不錯,而且我是民主黨。」

律師助理 Jonathan Paladini:「無論誰當選,我希望他/她有勇氣並清醒的面對問題,不要退縮,並按照行動方案落實,不要只說不做。」

未來4年,紐約當務之急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

攝影師 Travis Rathbone:「很顯然,紐約需要首先解決公共安全;還有基礎設施建設,像地鐵;災難應急,比如應對桑迪颶風這樣的災難。」

律師 Janice:「治安、清潔、地鐵、賓州車站、遊民,這些和過去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治下的紐約完全不同。」

律師助理 Jonathan Paladini:「肯定是房子問題啦,紐約越來越走向高檔化,對周邊社區的人是種傷害。」

新唐人記者 李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