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亞洲行 日韓訪問行程輕鬆花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川普結束了對日本以及韓國的訪問,抵達北京,川普在日本停留了48小時,在韓國停留了24小時,除了嚴肅的議題之外,接下來的新聞,帶您回顧過去幾天,川普日韓行的有趣花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次亞洲行,第一站首先到訪日本。

除了正式的首腦峰會之外,川普在日本還有不少輕鬆行程,到達日本的第一天,就與安倍以及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高球好手松山英樹,一起在2020東京奧運高爾夫球賽場地,打了兩個小時的高爾夫,兩人還互贈白帽,象徵兩國同盟。而在川普與安倍打高爾夫的同時,另一邊,兩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及安倍昭惠也是互動熱絡,一同去看日本知名珠寶。

第二天,還在迎賓館一起餵鯉魚,兩人一口氣把魚飼料倒光的畫面,在社群媒體受到熱烈討論。而安倍昭惠也和梅蘭妮亞一起到小學參訪,兩人還一起寫書法,合起來正好是「和平」兩字。

川普這次訪日行程共48小時,與安倍一同進餐四次,日本媒體認真一算,發現兩人同進同出,加一加超過9個小時,可見兩人好友誼。

在離開日本之後,川普搭機抵達韓國,川普夫婦在韓國傳統儀仗隊的迎接之下進入青瓦台,享受古代帝王待遇。川普和文在寅除了進行首腦峰會之外,也共進晚宴。隔天,川普與梅蘭妮亞一同前往國立顯忠院參觀並獻花,隨後離開韓國,結束24小時的旋風訪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