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即將開幕 花開美麗16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第11屆「新社花海」將在雙11日開幕,由農委會種苗場單獨舉辦,「主題展區」佔地3公頃,今年轉型為結合休閒農業和文化觀光,希望能吸引百萬人次參訪,帶動周邊經濟效益。

一大片白色花朵的蕎麥田,中間裝置一個穿越門,還有綠油油的高梁地,今年的新社花海崇尚自然,粉色系的花朵,好浪漫。

農委會種苗場副場長 李美娟:「我們設計就是用大地桌布,那是設計那個棋盤方格,就是菱形的好像一個桌布一樣,我們希望把它當作農場化的一個新社花海。」

今年種苗場在有限的預算下,將31公頃新社花海轉型成結合休閒農業和文化觀光為主。

立法委員 江啟臣:「為新社帶來多年好名聲的一個活動,然後也是這裡最在地的、最天然的一個資源,也是外界對新社最重要的印象,我們希望所有團隊越來越好。」

農委會種苗場副場長 李美娟:「不希望說遊客都在這邊,其實大家週邊是賺不到錢,那事實上我們需要透過這樣子的宣傳的活動的過程呢,把他導引到其他的休憩,來去做消費或是去欣賞更在地的一些人文風俗。」

今年天氣比較乾旱,花開盛況不如往年,以往搶著提前來看花的遊客也比較少,來往新社花海的129線道已拓寬,李副場長說,民眾可以在16天的賞花活動過程中,欣賞整個區域的不同花開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