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體驗一日農夫 今將飛美準備簽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來看到,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昨天(8日)出席永齡農場伊甸自立學習工坊揭幕,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帶著小女兒觀禮,郭台銘說,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感覺非常快樂,感謝太太邀請他,一起來。

鴻海科技集團總裁 郭台銘:「有意義的一天,我自己來也要洗滌我自己的心靈,所以我感謝我的太太,她讓我來過這麼一個我們沒有奢華,我們沒有美食,我們看到的是初心跟純真,我覺得今天是我,應該講這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天,我非常非常的快樂。」

郭台銘夫婦隨後跟著伊甸基金會學員下田種菜,郭董種了十分鐘玉蜀黍,站起來說腰酸背痛,很佩服農民工作那麼辛苦,值得大家支持與協助;另一邊曾馨瑩女士,則是種高麗菜,顯得優雅輕鬆。而郭台銘即將在今天星期四飛美國威斯康辛州,針對鴻海在美投資,週六正式與威州政府簽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