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成功北韓最怕!川普演講 22次掌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川普在抵達中國前,先前往韓國國會發表演說,他除了嚴厲警告北韓,還說南韓越成功,金正恩政權會越害怕。35分鐘的演講,獲得南韓議員22次熱烈掌聲。

當地時間週三上午,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造訪韓朝非軍事區。

但由於天降大霧,能見度極低,專機不得不被迫折返,使得川普對韓朝非軍事區的造訪未能成行。

稍後,川普前往韓國國會,發表長達35分鐘的演講,獲得韓國議員22次熱烈掌聲。

川普對韓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的成就表示高度讚賞,同時指出,韓國的成功正是朝鮮最懼怕的現實。

美國總統 川普:「朝鮮是個以邪教統治的國家,韓國越是成功,就越會動搖金氏政權心中的黑色妄想。」

川普重申,美國將會全力保衛國土與盟友,不允許朝鮮的流氓政權與威脅繼續擴張。

美國總統 川普:「不要小看我們,不要試探我們,我們會保衛我們共同的安全,共同的繁榮和我們神聖的自由。」

前一天還呼籲朝鮮回到談判桌的川普,週三展現出強硬姿態譴責朝鮮,並表示不惜動用軍事力量來維護和平。

美國總統 川普:「推諉的時間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展示強硬實力的時候了,如果想獲得和平,就必須始終保持強大。」

川普同時呼籲全世界共同落實聯合國決議,聯手孤立並制裁朝鮮。

美國總統川普:「全世界不能容忍一個流氓政權,用核武摧毀來威脅世界。」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