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明年進駐新莊棒球場 砸億元升級設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有20年歷史的新莊棒球場,明年起由富邦集團進駐經營,營運年期為十年,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出席簽約儀式記者會,蔡明忠表示,包括座位席、LED等硬體設備都會做提升,第一期的工程,金額就破億。

富邦集團舉辦記者會,宣布將認養新莊球場十年,職棒隊富邦悍將,預計明年1月正式進駐,砸重金升級設備,包括看台區內野座位提升、防護網也要重新訂做,避免影響觀眾視野,還有建置LED大螢幕,要提升觀眾的觀賽體驗。

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發現第一期的工程,一直追加,從過去想說八千萬大概就可以,現在我想要破億,讓我有種越玩越大的感覺,但我們能夠玩大,應該對這個運動,長期來講,應該是有正面的。」

不過中信兄弟「冰風暴」事件持續延燒,包括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等七位主力球員被釋出,還有周刊指稱疑似與打假球有關,針對中信近期風波,蔡明忠表示,認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所說,紀律最重要。

富邦集團董事長 蔡明忠:「借鏡這次的事件,看看我們在紀律啊,在球團的管理上面,有什麼值得需要改進的事情。對我們球團管理上面,最高的指導原則,就是從上到下,大家的信念都是要一致。」

富邦育樂總經理 蔡承儒:「(中信兄弟有幾名球員目前釋出,有沒有相關計畫)主要還是先把我們球隊合約到的,先去談續約。」

蔡承儒表示,富邦悍將談球員合約,優先確定現有球員的合約,接著洽談洋將,並沒有急迫性,去尋找別隊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