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腳」一年 Selina復出賽道為公益而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藝人Selina今天出席公益馬拉松代言活動,過去常挑戰半馬的她,卻有一年的時間沒參與路跑活動,Selina說是因為先前大量跑步,賽後沒做好舒緩工作,得了「足底筋膜炎」,而明年就要復出賽道,擔任視障朋友的陪跑員。

準備再次挑戰路跑賽事,過去常挑戰半馬的Selina,卻有一年的時間,沒再出來參與路跑活動,原來過去她大量跑步,卻忘了賽後要舒緩肌肉,得了「足底筋膜炎」。

藝人Selina:「封跑封腳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我覺得我自己就是最好的錯誤示範,跑完就只想放鬆,但沒有做到真正的放鬆還有舒緩的運動。所以就是因為這樣累積下來,就爆發了足底筋膜炎。」

封腳一年多,為了公益馬拉松,明年要復出,而且這次還多了一項任務,要擔任視障朋友的助跑員。

藝人Selina:「這次挑戰三公里,但是因為我是視障陪跑員,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凡,因為我不僅要用我的肢體告訴她,我可能要注意些路況,我甚至希望我可以,有更多心肺,有更多力氣告訴他,沿路的風景是什麼。」

目前是單身的Selina,感情狀況受到外界關注,她說理想型的男生,就是要像Ella的老公賴斯翔那一型,希望有個能疼愛她、給她滿滿自信的對象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