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出席APEC 議員籲營救孫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APEC峰會登場,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帥氣外表成為媒體焦點,不過,加拿大國會議員,卻呼籲,他應該當面向中國領導人提出要求,釋放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公民孫茜。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加拿大公民孫茜失去自由8個多月了。

加拿大議員 Scott Reid:「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煉法輪功而遭到關押。我上週找到總理,給總理寫了封信,請他見到中國主席時提出這個問題, 請他讓加拿大公民回加拿大的家。」

前司法部長 Irwin Cotle:「這個案子事關一名加拿大公民,中共政權要知道他們不能隨意侵犯加國公民的人權。」

Reid先生任主席時的國際人權委員會曾動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加拿大人民非常關注孫茜的安危。

加拿大議員 Scott Reid:「大量的證據表明,在中國, 有一個龐大的工業,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過程中將紛亂共學員殺害。這是國家支持的謀殺。我們聽取了非常可信的證詞。」

15年Reid先生還曾在議會動議要求總理Jean Chretien APEC峰會上要求中共領導人釋放加拿大人親屬,法輪功學員,獲得了一致通過。

加拿大議員 Scott Reid:「加拿大人民和議員們對法輪功的友善和支持從那時一直持續下來, 知道這是一個平和的團體,法輪功學員們只是在追尋他們的精神信仰。」

他希望孫茜早日回到加拿大。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