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大30年校慶 陳偉殷贈球衣感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國立體育大學30週年校慶,今天請來榮譽校友,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回學校,他這次是為了第六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回台,也剛好趕上母校的三十周年校慶。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國立體育大學30週年校慶之際,致贈簽名球衣,感謝母校的栽培。

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以往自己也不會贈送球衣給學校,因為畢竟都會自己保留下來,那我覺得這一次利用這次30週年校慶,希望可以捐給學校應該是送給學校我的球衣感謝學校的栽培吧。」

國立體大學生 葉同學:「那麼開心這次的校慶能夠回來,我們會繼續為學長加油。」

國立體育大學,培育出國內許多的優秀體育人才,校長希望更再接再厲,提升國際能見度。

國立體大校長 高俊雄:「我們希望在未來的十年,我們能夠用這樣的基礎,用更快更高更強的一個態度跟做法,讓我們國立體育大學擠進世界一流的行列。」

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下周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行,陳偉殷認為是球員磨練的好機會。

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非常難得的機會,然後而且大部分都是以二十五歲以下的年紀,然後其實就是有一個這麼好的比賽可以去磨練自己的一些技術。」

最後陳偉殷也不忘宣傳自家的棒球訓練營,請國人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