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中共違反公約 應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訪問亞洲之際,前加州參議員、高等法院法官昆廷·柯普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依然嚴峻,他呼籲川普能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當面提出這個問題,早日結束迫害。

看到近日灣區矽谷居民公曉燕寫給總統川普,呼籲幫助營救她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父親的信,長期關注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反抗中共殘酷迫害的前加州參議員、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現任舊金山道德委員會市議會指定專員的昆廷‧柯普(Quentin Kopp)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依然嚴峻,他呼籲川普總統必需向中國領導人提及法輪功人權問題。

前加州法官 昆廷‧柯普:「這封講述她父親的信件,非常感人,表達的很清楚,展示了中共對一對修煉法輪功夫妻迫害的殘酷性。這對任何自由民主的國家來說都是無法容忍的。」

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昆廷指,中共的極權主義思想,迫害信仰自由,表達自由,完全違反國際公約。

前加州法官 昆廷‧柯普:「(343號決議案)它代表了美國的政策,如果你想要與美國建立友好關係,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現在就釋放他們,這就是川普總統必需確保他要向習主席說清楚的事情。」

昆廷表示,關注美國非裔人權的歐巴馬,沒能向中共提出停止踐踏法輪功人權的做法,讓他失望與吃驚。

前加州法官 昆廷‧柯普:「川普總統是可以糾正那一切的人,我希望三週以後,我們就會看到證據,他是否私下裡嘗試糾正對法輪功的對待。」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陳雷恩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