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洪水樹:明年Q1將春暖花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好,蘋果新品iPhone 8 儘管訂單銷量頻傳利空消息,不過可成第三季,每股大賺9.59元,本週更是罕見召開實體法說會,不只掃除外界負面消息,董事長洪水樹更是看好2018年展望,他說如今,公司已經從輕舟變成了戰艦,對於競爭對手紛紛加入市場,依舊是,很有信心。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目前看還不錯啦,明年後年的,應該都是滿ready(預備好)了。」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 ,面帶笑容開心進場,睽違多年都是召開線上法說會的可成,今年搬師北上,跟法人,媒體搏感情。

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 谷月涵:「跟各位一起站在今天可成的法說會,我想大家應該也是特別期待。」

花旗資深分析師谷月涵,特別致詞,法人、分析師塞滿現場,蘋果今年新機iPhone 8,玻璃機身+金屬機殼,組裝訂單,讓可成第三季營收創新高,毛利42.6%,符合過往水準,今年大幅擴大資本支出,金額上看百億。

可成財務長暨發言人 巫俊毅:「整個第四季對可成來講,是一點懸念都沒有。」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基本上今年算是不錯的一年,2017年其實大概就像我們年初的預測差不多,從現在去看,明年Q1甚至上半年,應該都還算不錯。」

資深分析師郭明錤發布報告,由於新iPhone將更多採取玻璃機身,以及更多零組件組合,點名可成,還有鎧勝,明年有望取得iPhone新機組裝機殼訂單。而有富爸爸鴻海撐腰的鴻準,今年包辦iPhone X機殼,競爭更加激烈。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跟各位報告,在機構件這個領域,金屬還是會是一個主流。至少在未來幾年我們看的見的,絕對沒有問題。其實同行未必是競爭對手,因為在我們的主戰場上面,其實那張門票沒有想像的這麼便宜。」

不過法人依舊擔心,機殼產業進入紅海戰局,洪水樹老神在在,因為產業高牆已經築起,不是一兩年就能追上。

可成董事長 洪水樹:「當年的輕舟,現在已經是大型的戰艦了,所以要挑戰它的難度會更高。」

可成董事會也通過60億元基金,預定投入研發新技術、新材料, 產業大者恆大的局面 ,更加白熱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