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罷免案在即 時力發起遊行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政治焦點。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投票,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天下午在黃國昌的選區汐止,舉辦掃街活動,號召地方支持者力挺黃國昌,投下不同意罷免票,黃國昌本人也現身活動現場,感謝民眾的支持。

黃國昌支持者:「不同意罷免,支持黃國昌。」

黃國昌罷免案,12月16號就要舉行,時代力量新北黨部,集結地方支持者力量,在汐止發起力挺黃國昌掃街活動,呼籲民眾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時代力量發言人 李兆立:「透過這次的志工集結,讓更多正確資訊傳遞出去,包含對方所傳遞的謊言,一一加以澄清,以及要告訴我們支持者,12月16日一定要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

好立委要相挺協會籌備處發言人 陳宏奇:「我們覺得任何一個立法委員,最重要的職務,就是能夠像黃委員現在一樣,能夠在國會上面努力的去監督整個國家機器的運作。」

表定活動流程,黃國昌本人不會到場,主辦單位表示黃國昌專心準備問政資料,但黃國昌卻突然現身,一一向在場支持者握手致意,黃國昌上台致詞強調,改革的目標不變,希望讓台灣成為更公平正義的國家。

立委 黃國昌:「對方會繼續用謊言,會繼續用抹黑,想要拖慢我們(改革)的腳步。跟大家所宣誓的改革理念,從來沒有動搖過。我們站在一起好嗎?我們一起向前走,這樣好不好?」

簡短發表致詞,黃國昌隨即離場,並未參與遊行,而昨日發起罷免案的「安定力量聯盟」,還發動青年徒步掃街活動,要衝高罷免能量。隨著罷免案時程將近,贊成與反對方,加大力度宣傳,根據現行選罷法規定,要通過罷免案,必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而且票數要達選舉人數1/4以上,也就是6萬2798張才能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