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自行車嘉年華 3千車友徜徉日月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台灣自行車節邁入第6年,12日在日月潭盛大登場,吸引11個國家、3000名車友參加,另外,還有來自日本瀨戶內島的,姊妹自行車道,也來共襄盛舉。一起去看看。

槍聲一響,3000名國內外自行車好手一起出發,馳騁在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上,大家踩踏雙輪、揮灑汗水,挑戰自我。

車友 陳小姐:「是跟朋友一起來參加30公里的環湖。」

車友 王小姐:「小朋友很開心,他喜歡騎乘腳踏車的感覺。」

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騎士 許博霖:「我參加日月潭這個活動,就是有5年。那日月潭一直在進步,那每一次都越來越多人。」

交通部觀光局代言人喔熊組長和網紅愛跑正妹邱念慈擔任活動代言人,並與車友們騎車共遊,享受日月潭的山水風光。

活動代言人 邱念慈:「早上出發的山嵐,空氣都很好,所以今年第二年我就繼續參加,今年第二年剛好又遇到下雨,出發的人還是很多,熱情不減,所以等一下我還是會繼續出發。」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張錫聰:「我們有幾個主軸活動,一個就是環潭公路的騎乘,總共30公里,今天來的有11個國家的車友。」

日月潭環潭自行車道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今年也被美國建築文摘評選為全球第二名,有著怡人景致的「環潭逍遙遊」,人氣一年比一年旺,已經成為日月潭的一大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