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全國第一 台中社會宅攜手家具商玩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台中首棟社會住宅,將於年底完工,明年就可入住,預定11月中旬開放民眾受理申請,為了讓市民感受台中社會住宅的魅力,市府還與國際知名連鎖家具集團,攜手合作。

客製化木工裝潢,走簡約文青風居家風格,台中首棟社會住宅即將受理民眾申請,請來國際連鎖家具,提供免費空間諮詢及青創家具贊助。

連鎖家具行銷總監 程耀毅:「怎麼樣運用各位青年朋友的一些創意,怎麼運用你的一些想法,然後可以在這樣非常有限的預算裡面,或是非常有限的坪數裡面,展現大家對於更美好生活的一個嚮往。」

台中市長 林佳龍:「就是非常有設計感,而且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做一些組裝跟變化。」

蔡政府拚4年4萬戶社會住宅,林佳龍承諾台中市提供8年1萬戶,落實「三好一公道」政見,要為青年、勞工打造溫馨的生活居所。

台中市長 林佳龍:「競選市長時候講到三好一公道,地段好、建物好、生活機能好,而且只租不賣價格要公道。」

台中市都發局局長 王俊傑:「從11月20號開始提供市民申請,從身份別跟財稅收入,申請我們社會住宅基本的要件跟資格。」

搶下全國第一,台中社會住宅11月中旬就要開放登記,月租金從5100到12300元不等,年底完工,最快明年5月能入住。攜手家具商的「共好住宅」,讓申請民眾用小小預算,打造夢想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