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又震!氣象局:未來一周仍有餘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南投地區餘震不斷,今天上午8點38分,南投又發生規模3.8地震,最大震度為雲林縣5級,氣象局表示,這是上周六規模5.1主震的餘震,預估未來一周,還有規模3到4的餘震。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技正 蕭文啟:「11月11號晚上8點22分規模5.1的主震,在這個星號的位置,是它震央的位置。到目前為止主震之後,我們發布了大概17筆有感餘震,在這段期間餘震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它會持續幾天到一兩周都有可能,而且可能會有到規模三到四的有感餘震。」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指出,今天上午的南投規模3.8地震,是上周六5.1主震的餘震,截至今天為止,有編號的有感餘震,達17起,預估未來一周還有規模3到4的餘震,提醒民眾在山區活動時,要特別注意。至於後續是否會有更大規模的地震,氣象局表示,從統計的角度來看,機率較低,民眾不必過度恐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