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親子園虐童影片曝光!官方封輿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帶您關心,上海親子園虐童事件曝光後,引發中國輿論廣泛譴責,然而,這家親子園不只有上海市婦聯的背景,有網民爆料,中共新聞辦要求刪除對虐童案的評論,再次引起爭議。

據大陸媒體報導,多段上海長寧區攜程親子園老師粗暴對待小孩的視頻,近期在網上熱傳。

據11月1號的視頻顯示,一名女老師脫下小女孩背上的書包用力摔向地面,書包飛出兩米之外。隨後,老師又抓住小女孩的頭推搡,沒站穩的小女孩最終摔倒,撞到一旁的桌角上。11月3號的視頻顯示:10多個孩子排成一排,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名老師手中拿著東西,在給孩子們餵食。凡是被餵過的孩子,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有的甚至嚎啕大哭。

3號上午,攜程人力資源部門接到家長反映稱,自己的孩子在「攜程親子園」托管後,身上出現了一些不明傷痕。

有家長指出,老師強行餵食給孩子們的是辛辣刺激的芥末醬。一位家長哭訴:因為被餵食芥末,她的孩子一小時拉了6次肚子。

事件引發社會廣泛關注。一時間攜程公司和其背後的第三方管理機構,陷入輿論漩渦中。

據媒體報導,上海市長寧區教委官員鄧丹萍稱,該幼兒園屬於幼兒託管點,也就是第一責任人是上海市婦聯。

北京律師 王希彬:「這個事是一個非常刺痛人心的事,虐待的對像是一週歲多的幼兒。它這個親子園的背景是攜程網,這麼大的公司,做出來的事情這麼差,大家心裏是個落差。」

隨後,有更多視頻被披露出來。當事家長趙先生對《北青報》記者表示,近日來,家長們聚集在一起翻看親子園所有的監控視頻發現,有多名孩子曾遭到侵犯,其中,最早的虐童事件發生在今年的8月9號,8月30號開始,虐童事件頻繁發生。

趙先生還表示,事件曝光至今,主管方上海婦聯從來沒有任何人找過他,「哪怕過來給我們說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然而,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是,相關信息據傳將遭到封殺。

據《中國數字時代》11月11號披露,有一張大陸某市「新聞辦網路新聞管理處」的通知在網路流傳,要求:關閉攜程親子園事件新聞報導的跟評包括微博微信。沒有新的公開回應前,不再報導或者轉發報導;還要求,對婦聯就攜程親子園的回覆,管好跟評,對攻擊性的評論及時刪除。

而據不少網民們表示,網絡上熱傳的「攜程幼托虐童事件」相關禁令圖片,在微信、QQ空間、新浪微博,會被系統自動識別後屏蔽。

上海作家 何永全:「你也知道,我們這體制,我們這個制度,它一有風吹草動,它就驚恐萬分,所以它往往要把事情搞的縮小到最低(影響),甚至在萌芽當中,如果不是合乎它的要求的話,它都有可能走這步路,把你扼殺掉,我感覺這是它們一貫的、長期的這樣一個做法吧。」

據大陸媒體披露,攜程親子園一共有5個班,每班大約有20多名小朋友,他們都是半歲到兩歲的幼童 。

目前,三名涉案人員被刑拘,園長被調查。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