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信任?姚立明閉關復出再批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曾經幫柯文哲選舉操盤的姚立明,今天一早接受廣播專訪,面對外界質疑日前他頻頻抨擊柯P,是因為妻子楊芳玲被提名監委,他強調兩者之間,沒有關係。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監察委員是個公器,這個...怎麼可能用一個提名的人來剋柯P呢?要剋柯P只有最簡單的一個作法,要剋柯P,蔡英文就提名台北市長就好啦,柯P就結束啦。」

上節目一開場就替自己和妻子喊冤,日前亂爆料、閉關自省一個月的姚立明,復出第一戰仍將炮火對準昔日好友柯文哲!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他現在有點敬畏民進黨,因為他看不起民進黨是認為根本沒人,或者民進黨的政績會很爛,小英做的民調會很差,就慢慢慢慢現在回穩了。我對他批判,他也招架不住,民進黨如果提名,他的選舉岌岌可危,從各種角度發覺,他現在稍微有點收斂了,只是他管不住他的嘴。」

狂酸柯P從看不起民進黨,變成敬畏民進黨,但上一次選舉,姚立明成功替柯文哲打贏選戰,創造白色力量奇蹟,就連柯P日前也鬆口,想找他回來替明年選舉操盤!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他有些話因為不實在,因為他現在說了大巨蛋的話也好,或者譬如說陳水扁的話,如果沒有再有信任感,他對我講的話都是真實可靠,那我就不敢去幫他任何忙啊。」

看來真的回不去了,只是民進黨基層反柯聲浪高漲,現在還傳出拱陳菊北上批戰袍,但姚立明有更推薦的人選!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陳菊我也認為,主客觀條件,主觀就是她自己本人意願,客觀也好,都不是很合適。從我一個曾經幫過人選舉的人角度來看,鄭麗君就是一個很容易去做出的一個候選人來。」

姚立明不排斥替綠營打選戰,只是這半年來又狂轟柯文哲,妻子楊芳玲被提名監委,過去這位白色力量的大功臣,接下來的一舉一動,也讓外界更加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