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攝影聯展 呈現在地、異國美麗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南投縣攝影學會」攝影聯展,近期在南投文化局虎山館展出118幅作品,許多攝影家遊歷世界各國,作品展現了美麗的異國風情,當然也少不了南投在地的題材,一起去看看。

台灣合歡山地勢高、沒有光害,視野遼闊,許多攝影愛好者,夜間聚集到合歡北峰拍攝銀河、星軌;還有攝影師為了獵取蒙古的草原、湖泊美景,經過6次的等待,才拍攝到阿爾山金黃色的秋景。

南投縣攝影學會常務理事 蕭源昌:「為了要拍好照片,我先後跑了6趟,這是我第6趟拍的,是阿爾山頭領峰的秋景,那天我是使用魚眼鏡頭。」

南投縣攝影學會總幹事 王秀桃:「使用B快門,然後長時間曝光,這個天空的星,就會留下感光元件留成一道軌跡,這個軌就是來自於我們地球會自轉,夜拍非常迷人。」

除了拍世界各地的風情,許多攝影師也以南投的美景、文化、民俗藝術為題材,呈現出南投的好山好水。

南投縣攝影學會理事長 陳俊昇 :「濁水溪是台灣最長的河流,從合歡山流經埔里到水里,在水里這個地區,形成2個S形彎形的地盆。」

理事長陳俊昇表示要留住好鏡頭,對焦要準確,構圖要精美,攝影眼要非常的銳利。這次共展出118幅作品,每一幅都是攝影師的精心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