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勢在必行 商務解決方案超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隨著科技運用的層面越來越廣,數位化的辦公空間,以及便於管理的雲端系統,成了企業增加競爭力的一個重要的部分。現在,可能只要透過網路雲端、物聯網,再結合辦公環境的軟硬體,就可以大幅增加作業效率,減低人力成本。

將沾到咖啡的文件,放入列印機掃瞄,去掉圖檔上的汙漬,就可以重新列印一份文件,無需再透過電腦拉長作業時間。處理公務更省時省力。

日商事務機公司台灣營運總經理 許博惇:「其實數位化是辦公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們這次才會想要把,這些科技,開發在這上面。」

數位浪潮下,企業面臨不同需求,業者推出不同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與辦公空間智慧化。微軟去年推出的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在原本就有大量用戶基礎下,優化App,增加協作性、便利性,是許多企業辦公協作軟體首選。另外,企業溝通解決方案,Slack,與一般即時通訊軟體不同,平台溝通更有效率,可管理、備份、搜尋歷史訊息、有功能強大的關鍵字搜尋功能,聊天頻道可設定權限。台灣理光推出的一鍵入雲,則可協助企業做電子文件管理,追蹤員工編輯、下載、修改紀錄等。而EZ Plus有13個App,安裝在事務機中,可以刪除文件不要的顏色、進行機密資訊隱藏、Banner編輯印製、製作文件封面。

日商事務機公司台灣營運總經理 許博惇:「提供13支應用的小幫手,它主軸是說很好用,然後那提供你辦公室一些效率,那可以減少你,電腦對電腦的依賴。因為我們知道很多的列印工作,如果都得透過電腦,其實一來耗時,一來電腦也是個資源,時間也是一個很重,很大被消耗的一個東西。」

企業數位轉型的市場,逐年成長。工業4.0、千禧世代進入職場對企業造成的衝擊,使企業數位化 ,勢在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