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生肖屬狗! 美發行狗年吉利錢看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明年是狗年,除了台灣央行發行紀念貨幣,美國印鈔局每年也會對華人生肖,發行吉利錢,值得關注的是,美國總統川普生肖正是屬狗,狗來富的好兆頭,有望帶來買氣。跟著我們記者,去看看。

「福祿壽喜臨門﹐金銀財寶齊來。」美國印鈔局狗年吉利錢封套設計﹐充滿中國傳統風味。加上下面 8888序列號開頭的一美元鈔票,象徵明年將是財源滾滾的一年。

美國印鈔局吉利錢封套設計師 龐軍:「兩千年之前那種設計﹐就是像青銅器那種設計。」

十二生肖中﹐狗象徵著忠誠﹑正直﹑守規矩﹐和有責任感。屬狗的人一般都腳踏實地,工作認真,能夠得到別人認可。有趣的是﹐美國印鈔局局長奧利加和總統川普都出生在狗年。

美國財政部印鈔局局長 Leonard Olijar:「戌(土)狗最有財運﹐而我每天都能賺進四億多美元。這說法肯定是真的﹗」

大家都知道去年『川普雞』很受歡迎﹐而川普總統本身卻是屬狗的﹐明年才是他的本命年。那麼這款狗年吉利錢會不會因為川普總統而走紅呢﹖

據介紹﹐去年雞年吉利錢發行不到三天就已售罄。今年﹐為滿足華人社區和收藏者的需求﹐美國印鈔局將發行108,888套狗年吉利錢,比去年增加2萬套。

明年中國新年之前﹐印鈔局還將發行有二美元鈔票的熊貓吉利錢。人們可以到印鈔局購買,也可以通過網絡、電話或傳真訂購。

美國財政部印鈔局局長 Leonard Olijar:「(希望明年)美國繼續繁榮和成長。」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