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兔兔進駐三星館!VR應用不同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科技趨勢來看到,虛擬實境的熱潮,持續延燒,像是三星攜手Line Friends,打造的卡通主題快閃店,裡頭的互動遊戲,大多都是透過VR的應用來進行,如果再搭配4D的座椅,體驗又是如何呢,一起來看看。

戴上VR裝置,坐上4D座椅,體驗雲霄飛車的刺激快感,可說是身臨其境;還能透過專屬的VR遙控器,與卡通明星打場籃球賽。三星再度攜手Line Friends,打造吸睛的快閃店,VR裝置的應用,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 劉姿瓘:「在未來我們的VR的體驗,除了在教育或是娛樂等等的應用之外,我們也會再強化我們有不同的創新,就像我剛剛提到的,讓大家感覺到身歷其境的4D體驗,或者虛擬實境的一些項目,可以讓它結合體感,那這是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去創新。」

2016年,VR元年開跑之後,不少科技大廠逐步制定軟硬體規格,也有不少業者,串聯手機製造商以及內容業者,打造完整的VR生態系。台灣手機大廠HTC,日前就宣布,推出VIVE WAVE VR開放平台,同時攜手12家硬體合作夥伴,這將大大省去VR內容開發者,將內容適配到多款VR產品的時間,成功解決VR市場,高度碎片化問題。

3C達人 劉侑翁:「你如果是今天要推廣VR的一個,一個平台的解決方案的話,他都會希望能夠有自己的一個,等於說集合的市集,能夠讓自己的開發者能夠盡量的去集中,這樣子的話他的一個經濟效益才會出來,那才可以進一步吸引更多的使用者跟開發者加入。」

市調公司(Gartner)預估,VR穿戴式裝置的出貨金額,2021年有望達到186億美元的規模。放眼VR產業的發展,打群架的模式,正在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