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54勝!多倫多奈萊塢影展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國際又傳來捷報,在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奈萊塢影展榮獲「最佳動畫」。影展創辦人表示,與教育相關的動畫作品並不多。《小乾坤》蘊含的道德訊息,對孩子們非常重要。

新唐人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國際又獲得獎項,在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奈萊塢影展(Toronto International Nollywood Film Festival)榮獲「最佳動畫」。影展創辦人表示,《小乾坤》不管是動畫製作、故事還是音效都很完美,成為影展評審們最喜愛的影片之一。

多倫多國際奈萊塢影展創辦人 Isioro Tokunbo Jaboro:「作為一個影片製作人,具有能力去說一個故事,你知道,一部真正的動畫,是你在看的時候,能讓你投入進去。」

《小乾坤》獲獎獎盃
《小乾坤》獲獎獎盃

 

《小乾坤》獲獎桂冠
《小乾坤》獲獎桂冠

 

動畫《小乾坤》:「明慧如意。《弟子規》有說,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

以中華文化經典《弟子規》為發想,劇中的神奇角色小乾坤,用《弟子規》幫助劇中角色阿雅和豆豆改正錯誤,變成好小孩。影展創辦人表示,在他看過的動畫當中,與教育相關的作品並不多。《小乾坤》蘊含的道德訊息,對孩子們非常重要。

多倫多國際奈萊塢影展創辦人 Isioro Tokunbo Jaboro:「一部像這樣教導倫理道德的影片,對我們的孩子非常好。不管他們來自哪裡、在什麼地區、哪個國家。這讓《小乾坤》成為一部讓人驚奇的動畫。」

目前,《小乾坤》已經獲得54個國際獎項,並入圍五大洲39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更曾經榮獲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台灣史上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節目金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採訪報導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獲獎名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