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正義聯盟】首映 棒球新生代站台為亞冠賽加油打氣!

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出席電影【正義聯盟】首映會(華納兄弟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15日首映會上邀請到中華職棒張閔勛、旅美小將江少慶、朱立人及黃暐傑,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和大家暢談電影中最欣賞的角色,他們也和現場的球迷朋友一起為即將開打的亞冠賽中華隊加油打氣!
【正義聯盟】內容描述由「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領軍,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閃電俠」伊薩米勒以及「鋼骨」雷費雪共同集結對抗外星人強敵。是2017眾所矚目的強檔娛樂大片,今年【正義聯盟】的英雄們除了集結成群來對抗敵人之外,還特別拍攝影片為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代表隊加油,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大喊「安打安打全壘打」的影片,短短一周觀看人次已衝破百萬!

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做出喜歡角色動作(華納兄弟提供)
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做出喜歡角色動作(華納兄弟提供)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在電影首映會上也邀請到今年在中華職棒以及美國職棒表現亮眼的四位新生代英雄集結一起。當被問到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時,朱立人說:「我喜歡閃電俠,個性活潑喜歡熱鬧愛搞笑,我也希望我的速度能跟閃電俠一樣快、不管是跑壘或者阻殺跑者都能無往不利。」平常較沉默酷酷的黃暐傑則希望能像蝙蝠俠一樣,「雖然沒有天生的超能力,但他透過後天的鍛鍊、自己的智慧與雄厚的財力讓自己變成超級英雄,而且還有很多超帥的先進科技道具跟蝙蝠車,很酷!」

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開心展示喜歡的角色T恤(華納兄弟提供)
四位棒球界新生代英雄開心展示喜歡的角色T恤(華納兄弟提供)

近日跟著球隊在南部秋訓、今天特地北上參加首映會的捕手張閔勛表示,想要有鋼骨的天才級智力和超級視力,可以讓他快速掌握對手完整情報,在場上靈活配球對付打者;今年升上2A的江少慶說自己最想當超人,「超人集各種超能力於一身,又有一顆善良的心,是我覺得最強的。」好朋友朱立人卻也稱讚熱愛重訓的少慶說,「其實少慶身材練得那麼壯,已經跟超人差不多了!」
首映會上也播放因備戰亞冠賽而無法出席首映會的郭阜林所錄製的影片,希望球迷朋友能繼續為亞冠賽中華隊加油,將心意傳到東京巨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