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貿易達標!川普亞洲行:美國回來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國際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結束12天亞洲行,今天他在白宮舉行記者會,盤點在北韓與經貿議題上的成果,他還強調,在北韓議題上,中國領導人也不接受,錯誤的『雙暫停』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習近平主席意識到,北韓的核武對中國是巨大的威脅,而且我們同意,將不接受所謂的『雙暫停』倡議,這些都是過去的錯誤」「我們不能再容忍不公的貿易,那盜取了美國的就業、財富、和知識產權,那些占美國便宜的日子,已經結束了」「在中國我們同時宣布,2500億美元的投資合作協議,這將會創造美國工作機會」「我要告訴全體美國人,美國回來了,我們有無比的光明未來,謝謝,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國」

川普表示,此行有三大核心目標,一是聯手國際共同對抗北韓核武、二是倡議自由與開放的「印太」、三是推進公平、互惠的貿易框架。另外,中共之前曾經提出,用美韓凍結年度聯合軍演,換取北韓凍結核活動的倡議,引起美方反彈。不過,川普最新透露,中方已經放棄這項倡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