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巨蛋資料全數網路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3位副市長與法務局、財政局,今天上午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北市府與遠雄公司大巨蛋案的相關會議紀錄。柯文哲表示,一切比照MG149案一樣,會把資料全部公開,也沒有刻意刁難遠雄。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是不按圖施工被停工,你總不能說,說被停工以後,然後現在要無條件復工,開什麼玩笑,台北市政府也不可能這樣、對不對,可是你要復工你那個建照就要變更,你要建照變更就是要乖乖走程序,所以對我來講你只要答應乖乖走程序,那就照程序走就好了、對不對,我也沒有說要刁難你幹什麼,可是你不能無條件叫我給你復工,開什麼玩笑。我們不可能這麼丟臉,不可能說你建照什麼都不改,然後無條件復工,開什麼玩笑,這樣台北市長換你做就好了。」

柯文哲表示,每天就是這個在騷擾市府團隊,他們沒有拿人家的錢,也沒有去圖利什麼人,所以就比照MG149案,把那些資料全部都公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