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預告】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紀錄片《活摘》(英文名:Human Harvest)是由加拿大導演李雲翔指導的紀錄片,該片記述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共針對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強摘器官進行非法器官移植交易罪行的獨立調查。歷時8年拍攝完成的紀錄片《活摘》於2015年首次上映,並榮獲該年度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以及美國AIB國際調查性紀錄片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將於11/20-11/26播出國際大獎紀錄片《活摘》中文版,播出時間如下:

➤ 11/20 (一) 早上10:00 
➤ 11/25 (六) 早上09:00  
➤ 11/26 (日) 晚上09:30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2016點亮白色勇氣》↓↓↓↓↓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皮博迪獎評審評論:「對錯綜複雜的器官交易及人體來源(human cost)提出強有力的證據,包括對被強迫參與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國醫生進行訪談。這是對強摘器官移植的惡魔般系統(fiendish)的一項令人毛骨悚然(harrowing)揭露。

紀錄片《活摘》記述了 3 位曾赴中國移植器官之病人與家屬講述的經歷,以及被強迫參與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國醫生及醫生前妻的訪談,反映了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及交易進行的獨立調查。影片每分每秒都深深敲擊著觀眾的良知。

影片指出,中國大陸器官捐贈率極低,每年卻有上萬起器官移植手術,如要符合中共供稱的器官來自死刑犯,一年必須處決超過十萬名死刑犯人,數字完全不合理。近期,中共又改口稱器官來自志願者捐贈,但是,中國並不存在完善的器官捐贈與移植系統。對於中共的前後矛盾,影片中反覆質問:「那麼,器官到底來自哪裡?」隨著這個問題,影片帶領觀眾一步步抽絲剝繭,揭開駭人真相。

導演李雲翔表示:「最近一段時間國際社會非常關注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強摘器官事件;懇請大家向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講述這個事件,每一個人,每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舉動,對最後儘早的制止這個罪行都至關重要。

(圖片來源:2016點亮白色勇氣---《活摘》紀錄片_公益特映計畫)

★ 相關連結:
《活摘》紀錄片官方網站:https://goo.gl/3td5ns
醫生反強摘組織(DAFOH):https://dafoh.org/
結束活摘國際聯盟:http://endorganpillaging.org/

★ 你也會想看↓↓↓↓↓
活摘死囚器官 中國民眾:我就是親歷者!  
新疆醫生:中共活摘器官已成產業化   
《活摘》揭中共掠奪器官黑幕 觀者震驚  
中共血腥活摘新證?民航空運大量活器官 
活摘器官 最新口供!牡丹江610囂張承認  
活摘證詞完整曝光!中國民眾齊罵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